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团考察
国际合作
行业交流
亚洲时尚联合会简介
   2011 韩国
   2010 杭州
   2009 越南
   2008 泰国
   2006 北京
   2005 日本
   2004 韩国
 
所在位置:国际交流
组团考察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国际交流部每年定期组织中国纺织服装业界代表赴欧洲、美国、日本、韩国考察专业展会,与当地行业机构、服装品牌和设计事务所交流洽谈,并考察当地服装市场,考察展会主要包括巴黎WHO’S NEXT-PRET A PORTER时装展、MI MILANO PRET A PORTER米兰女装展、PREMIERE CLASSE巴黎第一时尚等级配饰展、PREMIERE VISION巴黎第一视觉面料博览会、MILANO UNICA米兰联合面料展、意大利PITTI UOMO男装展、美国拉斯维加斯MAGIC纺织服装展、IFF日本时装展、PREVIEW IN DAEGU大邱国际纤维展等。

    巴黎WHO’S NEXT-PRET A PORTER时装展包含了原WHO’S NEXT时装展、PREMIERE CLASSE配饰展以及PRET A PORTER巴黎女装博览会,是巴黎最大的男女装及配饰展。该展会每年举办两次,每年1月展示当年秋冬产品系列,6月展示次年春夏产品系列;参展品牌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和配饰系列。世界各地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在此云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系列和下一季流行趋势,时尚买手也聚集于此;是时尚交流的高级平台,引领全球时尚流行趋势。

    MI MILANO PRET A PORTER米兰女装展每年2月(展示当年秋冬产品系列)、9月(展示次年春夏产品系列)在米兰举行,参展的女装品牌以意大利为主,也有来自欧洲各国的优秀女装品牌。是考察成衣流行趋势、吸收设计灵感的重要展会。

    PREMIERE VISION巴黎第一视觉面料博览会每年2月(展示次年春夏面料系列)、9月(展示次年秋冬面料系列)在法国巴黎举办,是全球最具权威、最精良、规模最大的面料贸易展览会。聚集了全球的重要面料生产商和纺织品服务机构,是各地面料生产商规划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重要策源地,也是国际众多服装生产企业寻找原料的重要基地。

    MILANO UNICA米兰联合面料展由意大利五大传统纺织展会IDEABIELLA、IDEACOMO、MODA IN、SHIRT AVENUE和普拉多面料展PRATO EXPO统一而来。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大最集中的面料展之一。展会于每年2月、9月在意大利米兰展览中心举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共计440位面料参展商、18000位国际买手参加。

    PITTI UOMO意大利男装展于每年举行两次,1月(展示当年秋冬产品系列)和6月(展示次年春夏产品系列)在佛罗伦萨举办,是意大利乃至世界上最专业和最具权威的男装展,引领着国际男装的流行时尚,是众多著名男装品牌发布展示新系列的必选之地,吸引着各国买手及企业竞相参加。

    美国拉斯维加斯MAGIC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始办于1933年,是国际著名纺织服装展会,每年3月和8月举办。MAGIC展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前卫时装、饰品、面料、生产及加工器械等多个部分,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共计3500多家参展商、5500个服装品牌、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5000名专业买家参加。

    IFF日本国际时装展每年1月和7月在日本东京举行,是集男装、女装、童装、前卫时装及面料、服饰为一体的专业服装类综合展会,是亚洲服装市场重要的市场信息发布中心和交易场所。

    PREVIEW IN DAEGU大邱国际纤维展是预测世界潮流趋势,开发新材料的国际性纺织商务展览会,从2002年开始每年3月份在大邱这一纺织中心举办。在这里可以看到世界最新流行趋势,与参展商和采购商进一步交流。


2005年9月考察团在大使官邸受到法国总理夫人亲切接见



2010年4月协助北京市经信委和北京工艺美术协会组织工美大使赴欧考察学习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