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海外时装发布
“在思辨中向美丽进军” ——陈宇“2016 Asia Model Festival” 韩国时装发布会精彩视频
发布: 2016-06-29

[video:CHEN YU Fashion Show]

        5月19日至22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受韩国化妆专家职业交流协会和韩国模特协会的邀请,携新锐设计师陈宇参加在韩国水原市举办的“2016 Asia Model Festival”盛大庆典系列活动,并成功举办“在思辨中向美丽进军”SHANG SHOU 2016 FALL RTW时装发布会。

        《易•说卦》“参天两地而倚数”孕育了这次上手的主题“叁倆”。“叁倆”其实是哲学思想“对立统一”的一个延展以及后续的理论,陈宇的设计哲学就是通过设计将原本对立的元素平衡起来。“叁倆”也有“三三两两”、“少而精”之意,代表轻松随意的生活态度,也代表上手整个团队。对于上手而言,品牌和团队不一定要做的很大,但要有生命力。

        “上手”作为一个设计师品牌,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文化融入到产品的创新中。采用立体性思维与解构主义的设计手法试图平衡“新与旧”、“中与西”、“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发扬”的矛盾关系,弘扬独立、平等、开放的品牌价值主张。产品跨越传统品牌的定位方式,创造无限可能,强调创新,但不以求异为最终目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性表达是设计过程中一直关注的重点,也是设计师陈宇一直坚持的设计风格。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