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张庆辉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主席

发布:2016-09-18

  9月18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代表、服装设计院校代表、地方设计师协会代表、时装模特代表、引领性品牌企业代表以及技术、陈列等产业链方面代表共计300余人汇聚一堂。会议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并得到了大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参会人员现场合影

  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杜钰洲、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副会长夏令敏、纪委书记兼人事部主任王久新、会长助理陈大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副主席张庆辉、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岩等领导出席会议。


新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负责人合影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张庆辉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主席;杨健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专职副主席;黄萍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卞向阳、计文波、刘元风、吴海燕、张华明、张志峰、李超德、杨紫明、陈闻、周一奇、周少雄、武学伟、苗鸿冰、夏国新、高敏、曾凤飞、谢锋、熊兆飞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兼职副主席。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

  高勇在致辞中表示,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努力,尤其是过去十年的快速发展,我国纺织工业硬件设备基本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中国正从纺织大国迈向纺织强国,但在软实力上还有明显差距。“特别是创新和设计方面的提升,是设计师们在今后肩负的重要责任。”高勇说。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岩

  刘岩在发言中说道:“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代表大会能够首次离开北京在大连召开,为即将开幕的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增添了新的内涵。我相信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大连的服装纺织产业也一定会取得新的发展,大连的服装设计师也会在国内外舞台上大放异彩。”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在大会上报告过去五年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五年来协会工作,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建议。李当岐的发言得到了与会者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杜钰洲

  杜钰洲在发言中,提出设计师应当关注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技术与艺术的关系,发展民族文化传统与吸收现代多元文化应紧密结合。他祝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为强国建设、实现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会费收取及使用情况说明;通过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费标准的议案,宣布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分支机构更名以及秘书处人员聘任决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

  张庆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当前在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面对纺织强国和提升中国在全球时尚产业话语权的宏伟目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今年恰逢“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日渐深入,社会转型带来的产业转型,消费转型,为中国时尚产业,为中国服装设计师队伍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一名职业协会工作者,我将在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始终以服务会员,服务产业为导向,把协会建成广大会员的家。”张庆辉说,“刚刚结束第七届理事会完成历史使命,李当岐主席对未来第八届理事会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在此我也向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理事表态,我将竭尽全力,在各位理事特别是各位副主席支持下,为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中国时尚产业转型和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