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逾20场大秀将亮相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
发布:2016-11-05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世界潮我看”2016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将于11月10-12日在潮州体育馆举行。来自香港、苏州、中山、潮州等地的实力婚纱礼服品牌,将在本届婚纱周上,上演超过20场婚纱专业发布大秀。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企业作品发布会、企业精品静态展、评选颁奖盛典等四项内容。届时将有24个品牌企业进行作品走秀,其中包括名瑞、鸿辉、TOM DONG等在内的潮州品牌19个、中山2个、苏州2个、香港1个。同时,还将在体育馆外广场布置逾40个精品展位,便于企业展示作品、洽谈业务。

  作为国内著名婚尚产业基地,潮州率先以婚纱周的方式推出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起到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婚尚产业的在从影楼时代到大众消费者时代迈进的过程中,以产业基地为核心,组织全国各地婚纱领域实力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婚纱流行趋势,向业界和消费者传递出最新的婚纱流行趋势与婚尚产业的新方向。

  据潮州婚纱周相关负责人介绍,潮州婚纱晚礼服已进入转型升级阶段,国际婚纱礼服周的举办,将为潮州服装行业搭建一个展示婚纱礼服独特工艺和文化价值专业的时尚发布平台,对促进行业突破发展困境,开拓新的市场空间具有重要意义。举办大型活动的目的是为展“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风采。同时,促进婚纱品牌要转变发展观念,不断提高自主品牌意识,增强区域性品牌的优势,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潮州作为全国唯一一座获得“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这一美誉,给潮州服装行业添上浓彩的一笔,体现了潮州婚纱礼服产业在全国乃至世界举足轻重的地位。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潮州已拥有婚纱、晚礼服企业2000多家,涌现一批如广东名瑞集团、广东金潮集团、广东璐卡思服饰等实力雄厚的婚纱、晚礼服企业。潮州婚纱礼服将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技术与艺术以及发展民族文化传统与吸收现代多元文化相结合。使潮州的婚纱晚礼服既有时尚流行的特点,又具有雍容华贵的气质,已成为世界婚纱、晚礼服生产、出口贸易的集聚地,并实现了从OEM到ODM,从潮流跟进者到引领者的蜕变。

  潮州婚纱晚礼服那华丽典雅的神韵,雍容华贵的气质,婀娜柔曼的姿态,承载着所有女人许多的梦想和希望。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着装观念不断改进,婚纱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婚纱的成衣率也在逐年上升。

  据悉,本届婚纱周是继2015年11月6日--8日,首届潮州婚纱晚礼服时尚周,受到了社会舆论的高度评价后。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提升,结合秀场发布、商贸对接、论坛活动等项目在内的一次婚纱行业年度盛典,同时也正式升级为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

  潮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璐卡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星对将要举行的婚纱周表示出极大的期待:“中国(潮州)国际婚纱晚礼服周项目已被纳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范围,活动将依托时装周的权威地位与广泛影响,以及潮州坚实的婚纱晚礼服产业基础,二者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以此促进创意元素与潮州产业紧密融合,以设计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以产业支撑设计创意的商业转化,擦亮潮州城市名片,推动潮州乃至中国婚纱晚礼服产业的发展。”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