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巅峰之战,无愧芳华—直击“迪尚”第12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复试现场
发布:2018-09-14

      “迪尚12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于710日,在山东威海举行了复试。经过初评选出的20位选手参加了这一轮角逐。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迪尚新生代中国时装设计大奖,围绕智能,新颖,趣味,易传播这四个关键词进行策划,每年举办一次。

全新赛制升级

   本次大赛的导师和评委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组织职业时装设计师或品牌公司设计总监、知名媒体人担任。采用邀请或广泛征稿形式选定20位营员参加工作营,并在现场设计时装效果图后选定15位营员进行PK。根据迪尚集团面辅料中心提供的素材进行订制女装的正装类、商务类、礼服类主题系列设计,每类2套服装共6套的版式图(1:5)和手绘设计稿,最终以导师战队形式决出金、银、铜奖。

   所有营员均有机会由迪尚集团资助举办设计师原创作品联合发布会或签约成立个人工作室,借助迪尚集团强大的供应链进行相关合作,甚至获得迪尚海外(法、美、意)公司考察探讨一周的机会。

 

复试现场直击

    此次大赛改变了以往固有的大赛模式,采用“设计工作营”的全新赛制,旨在挖掘出最具潜力的定制设计师,并资助获奖营员举办个人原创作品发布会,或成为商业合伙人。

    三位设计工作营导师分别为刘薇,王玉涛,祁刚。三位导师分别带领三个团队,从设计稿到成衣制作,都亲自做出指导。这种形式既是为迪尚培养优秀的设计人才,又能给选手跟导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从而得到真正意义上的提高。

    在复试中,三位导师的细致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感受时尚“智能衣橱”

    在复试期间,选手们参观了迪尚集团的面料中心、面辅料设计开发中心和检测技术中心,以及迪尚高级定制品牌DCCM,亲身体验了3D建模立体剪裁,3D虚拟制衣系统以及数字化智能衣橱。

    2018年的“迪尚奖”进行了全线升级和改造,强化了迪尚集团的“智能衣橱”概念。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科技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DCCM是迪尚集团正在重点打造的以审美文化和形象力管理为核心、以场合着装和整体搭配为特点的C2M新零售模式,面向中高端职业人士,采取会员制一站式服务的理念,为顾客提供全新的服饰需求解决方案,并将人体数字化建模、智能试衣、衣橱智能管理等科技手段引入其中,让时尚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智慧。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