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达利丝绸 再度捐赠防疫物资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2022-12-23

       2022年11月,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湖南省长沙市、山东省烟台市等地区的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一次性口罩20万只,目前捐赠物资通过纺织之光基金会均已送达各地。
 
 
       达利丝绸是中国丝绸协会认定的首批使用“高档丝绸”标志企业、是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 10 强企业。公司董事长林平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全国纺织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全国纺织思想文化建设功勋人物”、“全国茧丝绸行业终身成就奖”、“全国纺织园区建设突出贡献奖”、“中国纺织行业'十二五’创新人物”、“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个人”等称号。达利丝绸在董事长林平的带领下,一直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早在2010年,达利丝绸就向社会发布了丝绸行业第一份“社会责任报告”,林平表示,企业做大之后,营利并不是唯一的目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自身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
 
 
       2020年初,疫情突发,防疫物资紧缺,达利丝绸员工利用春节假期,争分夺秒生产口罩,并第一时间将口罩送给灾区。这一年里,达利丝绸先后向武汉纺织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新疆大学、新疆的阿勒泰、浙江省新昌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和地区捐赠口罩数百万只。2022年海南遭遇新一轮疫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林平董事长立即调配物资、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一次性口罩20万只,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给海南省东方市。
 
       达利丝绸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支持国家抗疫、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