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丨云裳小镇•2023中国时装技术奖荣耀启幕
发布:2023-03-25



        3月24日,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云裳小镇协办的“云裳小镇•2023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启动仪式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23秋冬系列开幕式期间荣耀启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先生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中国服装产业、时尚产业,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向未来,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以北京时尚智库建设为空间坐标,以服务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为价值主轴,融文化之韵,生活之美和技术之心,不断传递中国时尚设计的无穷力量和勃勃生机,持续推动中国时尚产业文化创造力的提升和高质量的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
 
       随后,云裳小镇董事长卢坚胜先生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先生共同为“云裳小镇•2023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隆重启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左)、云裳小镇董事长卢坚胜(右)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左)、云裳小镇董事长卢坚胜(右)
 
       中国时装技术奖作为中国时尚大奖下专门针对技术领域的奖项,在2018年首次推出之后就获得了业界的巨大反响,吸引了众多技术从业者的关注与参与,迄今已有48位获奖者收获了他们作为“时装技术人”的专属荣誉。
 
       历经5年发展,中国时装技术奖一直秉持着“挖掘和表彰在时装造型及工艺技术领域有突出表现和非凡创造力的优秀技术人才;汇聚中国服装传统工艺技术精华,促进中国服装传统工艺技术的传承与创新”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时装艺匠,推动我国时装产业高品质化发展。
 
       未来,“中国时装技术奖”也将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坚持初心,传承与创新优秀技术、挖掘与表彰工匠价值,让时装技术在时尚土壤中华美绽放。
 
 
 
 
      【云裳小镇】位于北京南中轴,居于北京—雄安—天津间的核心区域。京津冀区域创意产业研发设计的主要集聚圈、文化产业展示传播的重要集合区和时尚产业商贸交易的首要集散地,被誉为京津冀地区时尚产业的核心基地和中国服饰走向国际的发展新高地。
 
      【云裳小镇】既是国家创意设计园区、又是时尚产业特色小镇,从原材料采购到研发设计和个性定制、再到展示交流交易,已经形成完整的时尚产业链体系,作品、产品、商品完整,品类、品牌、品位完全,创意与时尚赋予特色小镇可持续性发展的动力和前景。
 
 
云裳服饰广场
 
 
小镇创研空间
 
 
云裳小镇全景
 
      立足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时装技术奖,也将继续秉持匠心报国情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夯实不可替代的专业优势,不断遵循高精尖特的发展新赛道。
 
 
请扫码报名
 
 
请扫码下载申报表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